樂樂啵啵

「ALL8」

【ALL也】糟糕,我是队友泥塑粉的事情暴露了...

忽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大家一笑而过就好 勿上升

*时间线混乱预警 一切为了文


*泥塑粉(逆苏粉):指把男性爱豆当成女生看待。


01.


我是刘也,一个东百大猛男。

口头禅是“我得不得揍你”并且可以把脚踝骨过折微微一笑当成谈资的·真·铁血男儿。

现在我很慌,因为我是我们队员泥塑粉的事情暴露了。


我真的太倒霉了,专门用来转发队友泥塑照片的微博小号惨遭曝光。

其实我本来转发都是为了留着自己看,结果因为我转发的太过全面,被误打误撞拉进了一个“ROSEplmm”的微信群。虽然群里偶尔会刷到我自己的泥塑图,但我都选择性无视了。主要是她们补充的那些我没见过的照片,简直是泥塑粉的天堂!!

所以我一直保留了这个群。


当然,我暴露也是因为这个群。


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中午,赵让和往常一样出去探索美好世界了。而我悠然自得的躺床上整理以前我小号转发的微博。终于在耗费五个小时之后汇总好了,我越看整理好的博越得意,于是打算乌鸦反哺把这条微博分享到微信群里造福大众。


时也命也,谁能想到明明在下方的“那🉐吧十一怒汉”微信群在那一瞬间跳上来了!!!

时也命也,谁能想到当时恰好笼子里的绵绵发出了声音引得我转头去看!!!


于是我就这么暴露了。


过了没几分钟,我听到了不同房间里传来不同声音的怒吼“也哥——!!!!!”

我打了一个激灵,有些疑惑,但并没及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等到夏之光红着一张脸冲进来压在我身上时,我懵了。


“也哥,你!”他脸通红,连露在外面的脖子也染上粉红色。看着他欲言又止羞愤交加的表情,我竟然不合时宜的冒出:啊,芝芝妹妹。


等在家的其他人都冲进狭小的菠萝房时,我后知后觉的点开微信群组,明晃晃的微博分享链接把我的惨败无声宣之于众。


诶,我太难了。


02.


最开始我对我团里的兄弟们认知完全没有障碍,都怪那一天,翟潇闻猝不及防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演唱会安全宣传短片任务布置下来的时候,我根本没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一直想不通策划部哪个鬼才让净身高183cm的山东大汉男扮女装,但是当我看到兴高采烈摆pose转圈圈的翟晓雯时,我震撼了。

他看起来怎么这么幸福!

而且更可怕的是我竟然不觉得这样有违和感!

为了掩饰我内心的天翻地覆动荡不安,我脸上假装迷惑不解,结果胳膊被翟潇闻抓在怀里。


我挣不脱。更可恶的是我发现我挣不脱的原因带了点“不可以对女孩子动作粗暴”!


啊,我想就是那个时候,我听到了新世界大门打开的声音。


03.


拍宣传片的间隙,我和翟潇闻自拍了几张。等回了别墅我瘫坐在沙发上看着照片里娇俏捂着脸的“女生”陷入沉思,我迷茫、我困惑、我不解。

“也哥!看啥呢!”赵磊清亮的声音传来,我没来得及收起手机,被他看到了照片。


“诶,翟潇闻这个口红色号好看诶!”我拿着手机的手逐渐石化,赵磊毛茸茸的头凑过来继续研究:“他这个亚麻色的假发有点儿长哦,刘海剪短点应该更好看。”


说实话那一瞬间赵磊在我眼里忽然由弟弟变成了妹妹。


我该拿你怎么办!我变质的队友爱!!!


我也不知道为啥那晚我注册了微博小号,深夜修仙到三点终于明白了我变质的队友爱,同时了解何谓“泥塑粉”,并搜罗了好多账号。


从那天起,我眼里的世界都变了。


04.


其实有好几次我差点暴露。


在柯洁家录团综做饭时候,我对着翟潇闻差点脱口而出“大姐”,幸好及时吞下去没有露馅。


在车里和赵让闹着玩的时候认真而执着的给他说明他是大妹子我是那个男的,当然了,我微博里不知道多少张漾漾妹妹的照片呢!


去鬼屋时萝萝妹妹、馒头妹妹和妍琪妹妹全程惨叫,张颜齐全程喊了我大概有十几次吧,他抖着声音说“也哥好烦~”的时候,是我护妹心最盛的时候。我自封“刘大胆儿”的东北硬汉无所畏惧,看着妹妹们被吓得花容失色,心生怜爱。


我知道大家都觉得我温柔体贴心软好说话,这只是一方面,事实是有妹妹撒娇来求我的时候,我根本无法拒绝! 都是可可爱爱的娇娇妹妹啊!


。。。


我在泥塑海洋里肆意徜徉了小一个月,这其中的快乐无法用语言形容。



现在,我看着众人不善的目光,悔不当初。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刘也你早该谨言慎行的!


05.


南南和洛洛因为工作不在家,赵让和任豪一起出去遛弯散步了。虽然他们现在没发现,但我早已错过了撤回的时限。剩下的人现在都在这里了。


翟潇闻把情绪激动的夏之光从我身上拉下来,然后很不客气的一屁股坐我旁边。他张开怀抱把瘫在床上垂头丧气的我锁怀里,语气十分不怀好意的问:“也哥,你怎么能这样呢?”


我心如死灰但还是要挣扎一下的:“我咋了?你们忽然过来干啥啊?”


小翟,真不愧是183cm的山东大汉。我被他牢牢环住怎么都挣不开他的手,我只好放弃。


焉栩嘉皱着眉头抓过我的手机,三下五除二解锁点开微信:“微信能登录,也有分享记录。”现在换我羞愤交加了,本来死心的我现在像被日光灼烧的吸血鬼一样急迫又痛苦的反抗。怎么能随便看别人微信!焉栩嘉怎么知道我解锁密码的!!


我恨翟潇闻平时看着柔柔弱弱现在力大无穷!!!


我拼尽全力也只是转了个身,成了整个人面朝着翟潇闻被他锁在怀里,头抵在他颈窝里僵持着。我正要示弱,又听到焉栩嘉发出“啧”的声响,不满溢于言表。 这个姿势我眼前只有翟潇闻的锁骨,余光能看到一点点人影。


焉栩嘉低声继续念:“ROSE...p...漂亮妹妹?”


完了,全完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恶向胆边生狠狠朝翟潇闻锁骨咬过去。预料中的惨叫声没有响起,因为我被咏春高手赵磊拽住后脖领扯到床的另一边去了。


“诶小心点!”姚琛的声音响起同时我感受到他伸手护住我后背的温度。


“也哥,不乖哦。”赵磊温柔的莫名其妙,反倒显得我好像格外胡搅蛮缠。我心里忽然也涌上了委屈,鼻子一酸险些落泪。于是我赶紧皱皱鼻子,压抑好情绪之后摆脱赵磊和姚琛的手。


“也哥哥~你竟然想咬人家!”翟潇闻看着我的眼神忽然柔软了许多,他伸手想抓我回去。我瞪大眼睛凶巴巴的朝他龇牙,结果他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你可真是只狐狸。”


我谁的话都不想听,也不想被谁抓住。焉栩嘉大概也被变故吓到了,乖乖把手机还给了我。我旋身闪开赵磊的手,环抱住膝盖坐在床的一角。好歹也离他们这几个皮孩子远了一点,远一点都好。


透过几个人的身影我看到镜子里自己的倒影,现在眼眶和耳朵红红,眼睛里还有泪光的人是谁啊!烦死了!


06.


“也哥,你能给我们说说你咋突然emmm......”我看着全团最能言善辩的张颜齐卡壳,平复了一会之后开始一五一十的讲事情经过,当然其中省去了我天天修仙找泥塑粉微博的过程。


“呃,我看我们还是一个一个和也哥单独聊聊吧,有什么说开了就没事了。”姚琛见大家沉默主动出来打破僵局,他把手伸向我:“走吧,哥。我们去客厅聊吧。”


我大概是被温柔蛊惑了。


坐在沙发上捧着玻璃杯的我逐渐安定下来。姚琛看着我,犹豫一会终于开口:“哥,你要是开心的话就继续吧。”我不可置信的看向他,他朝我笑笑:“真的,我不太介意这个。只是——”


他忽然朝我倾身过来,干燥的唇瓣印在我额头上。

“我要定期和你索赔精神损失费的。”



翟潇闻挤在我旁边落座时我还处在懵懵的状态,他挨着我坐下的瞬间才反应过来。由于刚刚被他锁怀里的记忆实在不美好,我下意识的把玻璃杯放茶几上,身子往旁边躲。


结果胳膊被他抱住,他嘟起嘴不开心的说:“我看你小号里叫雯雯妹妹叫得可亲热的很,怎么我就在这里你倒躲着了?”

他们果然还是翻看了我的微博小号!!!

惨遭掉马的我实在不想说话,心好累。


翟潇闻看我不说话,终于放开我的胳膊,接着又双手握住我的肩膀,蹲在我面前认真的问:“所以你更喜欢晓雯妹妹还是我呢?”他的眼神实在太认真,我忽然不敢和他对视,几乎算是落荒而逃溃不成军。


我垂下眼眸,嘟囔着回答:“...不都是你吗?有啥差别啊。“翟潇闻跟着矮下身子,努力和我对视。他急切的说:“当然不一样啊,我是要和你生活两年的人,翟晓雯是一个虚拟角色而已!刘也,你到底在看着谁?”


我:......?怎么忽然上纲上线?而且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渣男?

于是我耐心的给翟潇闻详细讲解了泥塑粉的分类和我作为一个泥塑哥哥粉的心态。

等我讲完之后,翟潇闻长叹一口气坐我身边。

“你不早说!”我腹诽:你们也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啊!

“诶~都怪我太迷人了。毕竟美丽是不分性别的,我可以理解你了也哥哥。”我将信将疑的看他,他可能被我的眼神惹恼了,一口气把我玻璃杯里剩下的凉水咕噜咕噜都喝完了。

“你不说,我误会生气都有可能的呀!”他舔舔嘴唇靠过来,小心翼翼的抱住我:“我一生气了那用的劲不自觉就大了,也哥哥~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太过分了!晓雯妹妹的要求我怎么可能拒绝呢!!!最后为了证明我原谅他还主动抱了抱他,我总觉得有种被人算计了的感觉。


07.


我还没合计明白,焉栩嘉就挪到沙发边上乖乖罚站了。


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生气他自作主张点开我的微信,但我更好奇他怎么知道我的解锁密码的。


焉栩嘉不知怎么看出了我的好奇,于是自发坐在我左手边的沙发上和我解释:“也哥之前你在厨房做饭要查东西,当时是我帮你解锁手机的。那次之后我就知道你密码了,刚刚你在这儿和他们聊,颜齐和磊哥在上面已经教育过我了。我不该随便动你手机的,我错了。”


我看着眼前低头诚恳认错的小孩,一时间也不忍心再苛责什么。于是我伸手轻轻戳了一下他柔软的侧颊,他抬起头来,笑得眉眼弯弯。我误以为我们已经达成一致,正要缩回手却被他一把抓住。


嘶,现在小孩长得高手也好大啊。我的手被他完完全全包裹着,一点都没有大哥的威严。我板起脸,“我是不是得……”话没说完,焉栩嘉忽然抓着我的手站了起来,我被他扯的跌跌撞撞的也站起来。


穿着拖鞋的我再一次直观感受到了嘉嘉有多高,小孩别别扭扭的抱住我,我听到他在我耳边小声说:“也哥,你真的觉得我是女孩子吗?”臭小子同时坏心眼的往前顶了一下胯,我忽然觉得脸颊发烧。


“你!”我拳头还没挥起来他就及时开溜,我举起的手只好摸摸烧红的耳朵。


08.


下一个是扭扭捏捏的夏之光,他脸还是红的,一步一挪表情古怪的走过来。他挨着我坐下,酝酿了好久才开口:“也哥,我刚刚查了泥塑粉了。你就是我男友粉呗,那就是想和我谈恋爱嘛,谈就谈呗。”


我:...?


这个进展我着实没看懂,夏之光在我愣神的时候亲在我脸上,他抓起手机咔咔咔自拍好几张,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到了“那🉐吧十一怒汉”微信群里,并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


我一时语塞:“...等一下...”

“不用等了!”夏之光笑的见牙不见眼的朝我晃晃手机:“我已经在群里公开了。刘雅!你爱我我爱你,咱俩永远在一起!”


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套路了呢?


我看他wink之后欢天喜地的坐电梯上去直摇头,果然没过几秒群里赵让发了类似的照片,这俩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吵得我头都大了。



“嘶,你怎么还看手机呢?”我闻言抬起头,看向低着头俯视我的赵磊,他这么笑着的时候总会让我想到初评级的白月光。只不过我还忌惮他惊人的臂力,于是脑海里没出现白月光,只剩下他单手能拽着我的力量。


“其实今天这事不算什么,我早就知道了。”看赵磊用云淡风轻的口气说出这么炸裂的话,我下意识接了句:“怎么可能!”

赵磊微微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问我:“你不会以为你瞒得过我吧?平时站位你就站我旁边,有次采访问粉丝修图的事,你表情特别明显好吗?”大概是我的表情过于生无可恋,赵磊乐了:“你也别这么丧了,这有啥呀。”


我瘫在沙发上看他:“你不介意啊?诶,我也不知道咋搞的。”复杂的情绪涌上来,我粗暴的抓乱了头发。赵磊伸手制止我,他的指尖比我的凉一些,轻轻扣在我手上。

“我不介意。所以你别难受了。”


他轻轻的抚了抚我的刘海,笑着说:“更重要的是你喜欢我这个人不就好了。”

我心脏漏跳一拍,恍惚又听到了白月光在耳畔回响。


09.


最后一个是本来在团里话最多的张颜齐。


不过今天他倒是很沉默。


我看他坐我右手边沙发上,然后不发一词。这场景属实有点尴尬,我正打算说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张颜齐忽然开口说话了:“也哥,审美这个事是很私人而且主观的。我尊重你的看法,也希望你不要因为别人的说辞啊就怀疑自己。诶呀!这有啥子嘛!搞得辣么沉重!”


我看向他,不由得被他逗笑了。他也跟着笑起来,露出来尖尖的虎牙。


我和他的手机同时响起微信提示音。



那🉐吧十一怒汉(11)

赵让:?

赵让:我才看到上面的微博!这啥呀!@刘也



看来是夏之光的照片把我分享的微博暂时顶上去了,赵让终于发现最开始的微博,我再一次被宣告社会死亡。


张颜齐看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忽然语气轻快的说:“我知道了!反正群主是我嘛,我给他解散了,然后再新建一个不就完事了!”

如果是动画片的话现在我眼睛里肯定全是冲着张颜齐跳动的小心心。


虽然赵让看到了那条微博,但好在挽回的还算及时。



当晚,被周震南、何洛洛、任豪和赵让一起堵屋子里的我对当时自己轻易做出的判断表示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诶,今天也是惨败的一天。


—END—


彩蛋:


周震南在直播节目上接受主持人的大冒险,点开微信群聊随机艾特一个成员真情表白。结果解锁微信之后熟悉的群界面显示一条灰色消息:

“该群已解散“


“咦?”眼尖的主持人一眼看到“解散”,立刻震惊的指出来。周震南几乎一瞬间从脖子到耳朵烧得通红,好不容易才圆回来。


结果刚结束直播,#R1SE男团不合#的tag果然挂上了热搜。


生活不易,南南叹气。

评论(57)

热度(106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